LEON

Everybody's nobody

野孩子和好孩子

月里☭:

入学前三天




入学当天晚上


 莫里森在校长室门口差点撞到人。


对方穿着精致的黑色窄版西装,年轻英俊又迷人,声音也性感的不像话。被撞之后冲他扬了扬眉,转了转手里的牛仔帽子,‘哇哦~又一位蓝眼睛的美人儿~’


明明是绅士的打扮,却是纨绔子弟的做派。


 


‘杰克,我想你应该见过杰西麦克雷先生了?我刚刚给了他宿舍的钥匙,是你隔壁的那间。他们初来乍到,又是异国他乡,你平时一定要多关照。’


‘他们?不是只有一个转校生么?’


‘似乎麦克雷先生不放心弟弟一个人,所以一起转来了。’


‘好的,那我现在就去看看他们是否有什么需要。我想麦克雷先生应该还未走远。’


 




兄友弟恭。看来这个花花公子一样的学弟也许没想象中的那么坏。


莫里森从母亲的办公室出来,果然在回宿舍的路上听到了美式英语。兄弟俩正身处一处隐蔽的拐角,姿势颇为暧昧,莫里森尴尬的没有走出去打招呼。


我在干什么?这样反而显得我心中有鬼啊!


他于是迈出一步,就要现身两人面前了——


 


‘杰西,我可不是你的抱抱熊。睡不着就做俯卧撑,别拿我做发泄对象。’


‘别这样,莱耶斯。我为你下地狱,你总得给我点儿甜头。’


 


莫里森心中一惊,就像按了暂停键,他没有走出拐角,而是贴着墙壁听着这场趋近于不伦的对话。


‘你把这里当地狱?那你还有心情做这些?’


‘可这个地狱没有爸妈哦,你知道的,我早就想试试看那个了。’


‘那个很痛,而且我累了。’


‘又不用你做什么!你就老老实实待着就行!’男声爽朗又暗示意味浓重的补充了一句,‘等我玩儿完了就换你,怎么样?’


 


丧尽天良!那可是你弟弟啊!


莫里森的三观都碎了,他正准备出去揍趴这个色迷迷的美国佬,解救将要失足的少年时,就听着莱耶斯含糊的嗯了一声。


 


美国人都这么会玩儿么?莫里森瑟瑟发抖。


 


他探头出去偷看,撞到他的那个人单手撑在墙上,而他对面被壁咚的青年,在答应兄弟的要求后,把一把黑色的小提琴放在肩头,姿态优雅。距离和黯淡的月光让莫里森看不真切他的样子,但同样是窄版黑西装,深邃沉静的气质却生生的使他和他兄弟截然分开。


一曲终了,有人鼓起掌来,莱耶斯偏头看了看走廊的那头,他们于是走过去,


但拐了一个弯儿,人却不见了。


 


 


齐格勒很心累,她又一次被抓串宿了。更惨的是,魂不守舍回来的风纪委员长,看到她就像看到了救星。


‘安吉拉,我问你,假如有一个人,他觉得和锯木头一样的小提琴曲,意外的很好听,那他的耳朵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医学系学霸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今天报道的音乐系新生,卢西奥学弟,挑战古典音乐,试图加入管乐团的时候,你可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啊。’


‘因为我看过他面试的表演,他不适合管乐团。’


‘所以呢’齐格勒一脸关爱智障的看着他,‘锯木头的小提琴曲,就适合你的耳朵了?医生诊断,你的耳朵没有问题,但你的这里很有问题。’


 


齐格勒有些好笑的看着耳根红透的莫里森,意有所指的戳了戳他的胸口,‘你爱上伐木工了,亲爱的。’


 


 


入学当天后半夜


‘莱耶斯,在家里的时候,你瞎卡拉卡有人奉承,我可以理解。但为什么刚才会有人给你鼓掌呢?是不是在嘲讽你?’


‘别废话,赶紧试完,我还要睡觉。’


‘妈的,所以说为什么又是我做承受的一方?’


‘因为你骗校长说你是哥哥啊,你总舍不得让弟弟做这么痛的事情吧。’


‘可是是我想做的啊。’


‘下次吧,杰西。现在让我教教你什么是真正的技术!’


‘啊——好痛——又好舒服——啊——操你的——莱耶斯——’


 


 


隔音并不良好的隔壁,金发蓝眼的青年紧张的贴着墙壁,却只能听到麦克雷又爽又痛的呻吟。情窦初开的莫里森感觉头上一片草原。今天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结果还未接受自己是深柜的事实,怦然心动的对象居然就在别人身下承欢侍夜了。


他想着那个莱耶斯,拉美裔的皮肤一定会是可口的巧克力色,虽然琴声感人,但那个姿势,宽肩窄腰大长腿,比他哥都要精壮一些,手感必然是美好的。


真是糟糕啊,莫里森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抚慰自己,想着那双眼睛,听着阵阵呻吟。


 


 


上学第一天 清晨


‘啊啾!混蛋莱耶斯!我感冒了!’麦克雷呲牙咧嘴的埋怨,‘技术太差!我都着凉了!’


莱耶斯整理着两个人的书包,他搞怪的兄弟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身上青青紫紫的,在小麦色的皮肤上倒是没什么违和感。


‘现在都还在隐隐作痛呢...’


话还未说完,突然身上多了一份压力,鼻尖顶着鼻尖,麦克雷的呼吸都喷在了莱耶斯的脸上。双腿横跨在他胯间的姿势怎么看怎么色情,但一同长大的两个人却没什么自觉,自诩花花公子的麦克雷其实也并没有什么真正的经验。


他只知道他的兄弟对他有莫大的吸引力。他忍不住大胆的扶住精瘦有力的腰...


 


‘砰!’


‘清洁服务!’莫里森大声的叫着并冲了进来,‘我只是来问问你们需不需要清洁服......快分开!分开!!你们在做什么!!’


 


 


莱耶斯翻身下来,把手里的玻璃罐偷偷的藏在身后。


差点就能糊麦克雷一脸了。啧。错失良机。


让他说我技术差。


 


 


PS:没错,他们昨晚就是拔了个火罐。拔火罐最开心了~不要想歪,要优雅






多年后,错以为莱耶斯是受的莫里森揉着一把老腰,狠狠的把人踹下床。


双向暗恋达成一方 下节争取再进一球


食用愉快,单手比心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