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Everybody's nobody

【天使夜】【G】New Start【一发完结】

古潼:

#微EC


#甜饼。他们都是小天使,我就想看他们互相蹭互相抱抱。


——————


天启被干掉了,所有人的神经都松懈下来。


琴、汉克他们全都一窝蜂地回去照顾教授,灵蝶偷偷溜走了,快银看一眼万磁王,再看一眼万磁王,一脸的“我有话说但我现在也许还不能说”的犹豫脸。


万磁王完全没注意,他正在从一堆废墟里吸金属,看那个半成品的样子,他大概准备给查尔斯做个新轮椅。


这时他看见了什么,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这还有个活的。”


蹲在一旁甩着尾巴的科特眼睛扫到了一个翅膀尖,他立刻“啪”一下地闪现了过去。


那个他以为已经死了的天使正倒在废墟里,人事不省。


在科特把天使扒拉出废墟的时候,他的翅膀已经被毁得不成样子了,有很大一部分的金属羽毛被爆炸时的高温融化了,基础的骨架多处被折断,无力地耷拉在那里。


“应该是下落的时候用翅膀护住了身体……聪明的孩子,捡回了一条命。”


过来帮忙的汉克粗略地检查了一下天使的伤势,翅膀伤得最重,但也是托这些被天启改造成金属的翅膀,天使才不至于被炸死——肉翅没有那么高的防御能力。


“我们能带他回去吗……我是说……”


科特犹犹豫豫地提出请求,他小心地瞄着天使那双惨不忍睹的翅膀,眼睛里充满了惋惜和伤心——


天使最漂亮的翅膀居然伤成了这样,天哪这得有多疼啊。


汉克笑了,“当然啦,不过你得帮忙把我们带回飞机上去,我要给他做个急救。”


科特忙不迭地点点头,拉住汉克就闪现了,留下几缕黑烟。


艾瑞克还在给查尔斯做轮椅。


汉克帮忙做好了简略的消毒和包扎就离开了,吩咐科特先在一旁看着天使。尽管他救了这孩子,但这个天使依然是天启的手下,他可不放心放他一个人在飞机上。


科特巴不得和天使多待一会儿。


他先是坐在昏迷了的天使身边,托着下巴仔细地观察他。科特知道这不是圣经里的天使,待人友善啊传达福音啊什么的,毕竟第一次见面天使就揍了他,第二次见面天使依然追着他揍,还是敌人的手下。


不过我是恶魔嘛,被天使揍几顿也不要紧。我现在救了他一命,也许他下次就不追着我揍了。


而且他也打不过我。


科特这么想,尾巴在身后甩了几下,像是赞同这个自欺欺人的观点。


“咦?”


他似乎看到了什么,凑近了天使的脸。


天启死了之后,留在他四骑士身上的影响似乎就减弱了。天使脸上的纹路正在以一个缓慢的速度渐渐消退。科特记得他们打架的时候他脸上还满是这种难看的东西,现在已经没了一大半了,露出一张光洁的英俊脸蛋。


除了个性,沃伦看样子确实是个十足的天使。


哦,现在还要加上头发。


科特觉得这是上帝在帮助他的天使摆脱邪恶的控制,高兴地用尾巴绕出了一个圈。


这时琴他们上来了,教授被安置在一个粗糙的轮椅里,他因为过度耗费精神已经昏睡了过去。万磁王跟在他们后面一起上了飞机,一脸的理直气壮。


他居然还一把拉开汉克坐到了教授的身边。


魔形女无奈地叹了口气。


尽管看不见斯科特的眼睛,但谁都能发现他满脸的WTF。


快银的表情和他一模一样。


暴风女一脸茫然。


哦,这三个是新来的。


汉克显然已经习惯了,他的眼神一转,发现了缩在角落里依然还昏迷着的重病号。


“他还好吗?”他问。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科特和天使身上。


“应该还好。上帝保佑,他脸上的纹路在消退。”


科特虔诚地在胸口划了个十字,默默呢喃着祈祷文。


天使的手指抽动了一下,终于忍无可忍地睁开了眼。


他早就醒了,只是这么苏醒的话太尴尬了,他才不要面对什么被自己的敌人以德报怨救了的戏码。本来以为被包扎之后他们会留下他一个人躺着,这样他就能逃走了,谁知道那个蓝皮小鬼一直寸步不离地看着自己,眼神炽热到闭上眼都能感觉出来。


哦天哪他居然开始背诵圣经了?这个小恶魔还他妈是个教徒?


沃伦死死地盯着这个闭上眼睛还在喃喃不休的小恶魔,猛地伸手抓住了他落在地上的尾巴。


“啪!”


“F*UK!”


科特受到惊吓下意识地瞬移了,拉着他尾巴的天使也被带着一起。


幸亏他还知道自己在飞机上,只是前进了一点儿,可是沃伦被这一折腾,还没固定好的翅膀狠狠的撞上了墙,疼得他张嘴就是一声脏话。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对不起对不起……”科特赶紧把额头上冷汗都疼出来了的天使轻轻放回原位,嘴里不住地道歉。


沃伦咬着牙,疼得话都说不利索,“你和我的翅膀有仇吗?”


“不,不是。”科特伸手去系好那个快要松了的绷带,身手敏捷地躲过了沃伦挥动那个还好的翅膀尖向他戳来的攻击,“我挺喜欢他们的,我不是故意的。”


沃伦愣了愣,紧绷的肌肉松懈了下来。


他看着小恶魔的眼睛,橙黄色的,还带了圈红,像块宝石一样清澈,一眼就能看到底。


他的语调舒缓了下来,显然科特的坦诚让他不再那么防备了。


“你叫什么?梦魇?(Nightmare)”


“是夜行者。(Nightcrawler)”科特一本正经地回答,用三只手指笨拙地给他系上绷带。


“哼……”沃伦从鼻腔里发出意味不明的气声,“那真名呢?”


“科特,科特·瓦格纳。”


科特成功完成了一个最普通的结,抿起嘴笑了笑,尾巴在身后甩啊甩。


天使艰难地扭头往后看了看,他的翅膀被夜行者好好地照顾着。


“我叫沃伦,沃伦·沃辛顿。”


暴风女在一边和快银窃窃私语,“他和我待在一起那么久都没问过我的名字,连代号都没有。”


“哇哦……”快银感叹了一声,摸着下巴瞅着那边气氛和谐的两个人。


回到学院,因为那儿被炸毁了,汉克只能就近找了一家医院。


那儿的医生对变种人已经很熟悉了,沃伦的翅膀和科特的样子除了一些好奇的眼神外没引起什么波折。只是沃伦的翅膀损毁的太严重了,他们需要进行手术。


但没人能帮沃伦签字。


“你的父母或者直系亲属……”小护士刚说了个开头就被沃伦的糟糕脸色吓得闭上了嘴,她惴惴不安地把眼神投向站在一旁看着特别温柔绅士的汉克,“你是他的父亲……?!”


“我没父亲!”


沃伦大吼了一声,眼神阴郁下来。护士显然被他吓了一跳,但还是把手里的单子递了过去,“没人签字没法……手术。”


小女孩简直都要哭了,天哪这个长了翅膀的好吓人。


沃伦暴躁地四周看了一圈,正好看到正在一旁担心地望着自己的科特。


他眼睛亮了。


“他是我弟弟!”他伸手指着科特,“让他签字,他叫科特·沃辛顿!”


科特傻眼了。


他犹豫地看着赶紧把手术单子递过来的护士,再看了看坐在床上的天使。


“别呆着了,赶紧签字签字!嘶……我的翅膀要疼死了!”


沃伦拍着床板开始催他,期间还因为牵扯到翅膀疼得面目扭曲了一下。


科特别别扭扭地用尾巴拿起笔,签了个字。


“科特·沃辛顿。”


天使被推进了手术室,三个小时后被推了出来,金属翅膀已经消失不见了,他的背上倒是出现了两个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包。


“医生说你的金属翅膀留不住了,他们帮你切除了那些,留下的应该能再生出来,不过再长出来的就是肉翅了。”


汉克站在床边,一边看着医生留下的病历单一边和沃伦说话,沃伦趴在床上,漫不经心地答应着,还时不时瞄瞄自己的身后。


显然,他还是挺在乎自己的翅膀的。


汉克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笑着把藏在自己身后的科特往前推了推。


“你‘弟弟’来看你了。”


科特跑到沃伦的床前,小心翼翼地摸了摸那个伤口的边缘,恶魔的手是冰凉的,沃伦被那种柔软冰凉的感觉激得颤了颤。


“你摸哪儿呢?”他的语气不善,伸出手来把科特的手拉了下去,“痒。”


科特收回手笑了笑,自从沃伦让他假扮弟弟签了字之后这孩子就一直处于心情超好的状态,感觉天父终于眷顾了他——


一个天使变成他哥哥了!即使是假的他也开心。


他的嘴角这几天就没撇下来过。


沃伦看着他傻乎乎的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你笑得真傻,科特。”


科特因为他的亲昵语气,嘴咧得更开了,“我一直在为你祈祷,天使。”


“你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


“好吧,”沃伦已经知道了这个蓝皮小恶魔确实是个虔诚的教徒,“借你吉言,虽然我不信上帝。对了,别叫我天使了。”


他伸出手去摸了摸科特的头发,柔软的毛茸茸的触感,“叫我沃伦就行。”


汉克悄悄离开了,阳光倾泻在这个病房里。


三个月后,沃伦出院了。


他的翅膀还没完全恢复,但也不远了。洁白的羽毛虽然好看,但每天脱落在病房里也惹烦了医院的工作人员们。更别提沃伦根本不是个天使,他不仅一能自由行动就往医院里偷渡啤酒,甚至还想拉着科特一起学抽烟。


要不是他是个病号,护士长简直想揪着他的耳朵骂一顿。


他来的时候没有行李,离开的时候自然也没有。科特跟在他后面出了医院,还被年近更年期的护士长拉着唠叨了很久,大部分都是“不要和沃伦学坏”,“他根本不是天使”,“别被他的样子骗了”之类的。


沃伦臭着一张脸拉起科特就跑,


“唠叨的老太婆!”


他回头做了个鬼脸,张开羽翼就飞上了天。科特被他抱在怀里,尾巴紧紧地缠着他的腰。


“沃伦……”他不赞同地对沃伦说,“你得对别人礼貌点儿。”


“哇哦,你现在开始想管着我了?”沃伦撇撇嘴,“我也没对她做什么。”


他的头发全都长了出来,金色的,弯弯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们有点长了,现在正柔软地垂在耳垂那儿。科特眯着眼,喜欢地碰了碰。


沃伦低头看了他一眼,


“你喜欢我的头发?”


“金发挺好看的……你在天启手下的时候不该剃了的。”


沃伦无所谓的耸耸肩,“我觉得剃了还挺酷哈,你看现在X教授也没头发了嘛。”


“他那又不是自己喜欢。”迎面吹来的风带着太阳的温度,和缓又舒适,“万磁王都盯着他的头叹气了很多次。”


“万磁王?”


“他和教授是好友,恩……知己。”科特又换了个词,学院里的所有人现在都知道万磁王和X教授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他们只是因为理念不合才分开。


“呃……”沃伦夸张地吐了吐舌头,“鬼才信。你不知道天启把他抓过来的时候万磁王的那个样子,就怕他碎了似的,放地上还得铺一层衣服垫垫。”


 他带着科特一路向学院的方向飞去。


“欢迎你们。”


迎接他们的不出意料是汉克,他带着两个人走进新建好的学院里,“我以为你们会用科特的能力回来?”


在看到沃伦抱着科特从天而降的时候他还惊讶了一下。


科特觉得自己的脸突然烧得慌,沃伦的怀抱太舒服,在天上的景色也不错,他把自己的能力给忘了。


沃伦倒是无所谓地挥了挥手。


“哦,我得熟悉熟悉自己的新翅膀。”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能和科特一个屋子吗?”


“沃伦?!”


科特瞪大了眼睛。


“你的房间在哪儿,带我去看看,不会因为加了一张床就挤吧。”沃伦一脸的理所当然,“我是个病号,这儿我就认识你,我要跟你住一块儿。”


他连个咯噔都不打就把以前的队友暴风女给忘了。


“……”科特又扭头去看汉克,显然有点犹豫,但又带了点期待。


“不会真的太小吧。”沃伦看他不回答,暴躁地皱起了眉头,翅膀在身后扑扇了几下,“要不然我在这附近买个房子?反正上课的话和你一起过来就是一眨眼的事。”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看样子马上就要联系房产中介了。


快银正好从他们身边跑过去,听见这句话立刻回来吹了个口哨,又马上跑走了。


汉克无奈地压下了他的手,“房间足够大,我会帮你们加一张床的。科特,你先带他去你房间看看吧。”


十分钟后沃伦满足地占据了科特的床,他的翅膀舒展开来把一整张床占得满满当当的,被子被他一脚踢了下去。


科特站在一边瞪着他,显然对他一进门就捣乱的事情很生气。


“上来呀,翅膀给你蹭。”


沃伦拍拍自己身边。


科特眼睛亮了亮,“啪”的一声就出现在了沃伦的身边,硫磺的气息在房间里隐隐约约的弥漫。沃伦翅膀上新生的羽毛很柔软,在脸上的触感就像是花瓣一样。科特在他的羽毛上蹭了蹭,下一秒就被沃伦抱住了。


“你又喜欢我的翅膀,又喜欢我的头发……”


沃伦和科特鼻尖对着鼻尖,看着夜行者的黄眼睛。


“你一定也喜欢我。


他不等科特的回答就亲了上去。


洁白的翅膀把两个人包裹在一起。


第二天,X教授见到了新生的天使,洁白的羽翼在他的身后张开,金色的头发顺服地贴在他的耳边,沃伦已经看不出半点之前那充满戾气的样子了。


他高兴地拍拍小伙子的肩膀。


“我希望这里能成为你的新开始,孩子。”


沃伦看了一眼坐在人群里的科特,他们的视线对上了,科特不好意思地又把脸扭到了一边。


他冲着X教授笑了笑。


“这里已经是了。”



————————


我喜欢那个皮衣皮裤满头头发【重点】没有纹脸【重点】的天使,哎呀加上毛乎乎的翅膀真是太可爱了。


夜行者的尾巴!想捏!看到大家一起捏尾巴瞬移简直想在影院尖叫请让我也捏一捏。


电影没提到,但我加了沃伦超——有钱的设定,把夜行者包养了吧哈哈哈哈养得蓝蓝胖胖的可以天天捏尾巴=v=


我把夜行者眼睛的颜色记错了……改改改(´・ᆺ・`)
黄眼睛加上一圈红边这种颜色好苏哦……可以写个摇滚AU

评论

热度(6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