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Everybody's nobody

无意外偏差:

“他读着自己日夜酝酿的小说
字里行间布满低垂的红云与沼泽森林
肉花开满繁星点点的树间
炫目、飘零、散乱、悲悯!
——这时,下面的街区传来喧闹之声
——独自一人枕着白色的帆布
感觉到海船那激荡的征帆。”(《七岁诗人》)

————————
画之前做的tips:

· 歧义、内向、厄运、幻想、专注内心。
· 两边:饥渴感与梦幻感、温柔的疯狂、乐音、气味、通灵-灵与肉、碎片。
· 画他在幽暗阁楼上的幻想、腐臭的落花阴影、在革命的火焰中梦见自己成为某种牺牲;
· 在人间如同普罗米修斯一般的“盗火者” - 幻灭之后的物质占有欲“寻金者”;
· 一个伊卡洛斯式人物,在追逐光明女神之后的坠落迎来了失败——没有前途的失败,由失败所带来的的现实感;他出走,“到新的爱与喧嚣中去。”
· “来自群星、长空与自然万物的绚丽温情,像一只花篮,从斜坡上滚落——化为开满鲜花的蓝色深渊。”(《神秘》)
· “我是他者”的身份确认-用双脚确认认知和眼界-见所未见的优质“信仰”。
· “在偶像的黄昏里创造出艺术的黎明”的象征主义。


《醉舟》作为代表作,我个人比较推荐王以培老师的版本🐰
————————
好久没更新啦谢谢大家木有un掉我😂😂😂其实这中间也画了不少画不过都是商稿不能发…
之后有空的话会继续这个系列,大概是自己对一些文学作品的理解,有一些个人的想法和小心思嘿嘿嘿,其实想这样搞很久了就是拖延症……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有兴趣看😂😂😂
就这样吧~祝大家鸡年大吉😂


评论

热度(14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