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Everybody's nobody

蘑菇虫子:

圣诞节快乐!

贺图终于在平安夜凌晨赶出来了,一个非常不全的全员聚餐。

感谢这段时间认识的小伙伴们,希望来年也有你们陪伴。

此生无悔入漫威!

-----------------------------------------------

洛基:别急,捅他两下就安静了

奥丁:幸会幸会,我儿弄死了你也弄死了我

劳菲:哪里哪里,那是我儿

天启:哎呀快过年了……新年新气象,换个发型吧

奥创:有充电器吗?

海拉:等我松开就把你们全都杀了

灭霸:我看你们是在为难我灭霸!!!!!!

(找找蚁人?)

-------------------------------------

图片太大,上传之后被自动压缩了,想要高清原图戳这里

【原图】

评论

热度(3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